桃桃多多不多

SUGA×J-HOPE
进山啦

  我做梦,会梦到雪。

  纷纷扬扬,潇潇洒洒的雪,纷纷扬扬,潇潇洒洒地落下。落满土地,落满房顶,落满枝头。好似白色的羽绒被包裹住孤寂肃杀的大地,天与云与山与水,无一处不是雪白。雪大的时候是这样。

  有时雪也不怎么大,我也常梦到。的确是不怎么大,就像上帝的颜料不够用了,东一块西一块都是未覆盖住的土地,房顶,还有枝头。好像愈加耄老,快走到生命尽头的人却也没有脱尽的白发。我想这场景分明比雪满地还更让人心寒。真想把我的白色颜料借给上帝来完成这幅半成品。

  醒来时我会向南俊哥描述我的梦。我说梦里那幅未完成的画作让我遗憾,其实心里除了遗憾还有种闷闷的,说不上来的感觉,所以我没有告诉哥。

  我看到床头放着我的颜料盒,白色颜料似乎剩的不多,可能没办法借给上帝。

  我想了想,问哥,我是不是上帝的半成品。他没回答,只是盯着那管颜料。我也没有再问。

  过了好久,也可能是一会吧,哥说我的颜料快用完了,下午会给我买新的,让我别担心。








-长谷川桃-


评论

热度(3)